
日记 第2页
收到今年第一封圣诞老人回信
7个月前 (11-22)
时间好快啊 入冬了~
7个月前 (11-20)
第一次吃老乡鸡 其实很一般
7个月前 (11-13)
开店831天,终于把店铺等级做到了皇冠
7个月前 (11-13)
最终还是选择了优派的23.8寸4K 显示器(VG2481-4K)
7个月前 (11-12)
江西省献血三免卡可以申请电子交通卡了!!
8个月前 (11-12)
第一次吃达美乐披萨
8个月前 (11-11)
江西省对于献血三免卡在医院免挂号费实际体验真的太差
8个月前 (11-05)
买了一台 AOC 23.8寸 4K的显示器
8个月前 (11-03)
南昌的桂花终于开了
8个月前 (10-31)
看来南昌不缺钱,依然到处挖挖挖
8个月前 (10-28)
又到了给圣诞老人写信的时候了(内有各个国家圣诞老人地址)
8个月前 (1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