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带我们参观实习公司南昌兆驰半导体
参观完后我就有点害怕了,不想去,整个车间都是机器,要穿无尘服,工人很少,都是站班不能坐,而且连说话的…
参观完后我就有点害怕了,不想去,整个车间都是机器,要穿无尘服,工人很少,都是站班不能坐,而且连说话的人没有,感觉三个月实习后会抑郁或者成个哑巴了,虽然不是流水线,但事站着没有人说话也挺痛苦的,食堂也好贵,10块钱以上一餐,厂区环境比较差,边上都很荒凉,啥也没有,也只有宿舍能吸引到我了,死人宿舍,啥都配齐了。呜呜呜,好难受,不知道怎么选。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