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遇在这炎炎夏季,也终究离别在夏季!
两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要结束,相处了两年的室友也要分别了!还记得当初刚开学,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到后面慢慢相…
两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要结束,相处了两年的室友也要分别了!
还记得当初刚开学,我们谁也不认识谁
到后面慢慢相识成朋友
彼此间不需要再多的言语,这一刻,只要紧紧的拥抱就够了。

这是军训时候拍的合影,我们都晒的好黑了

这是放寒假前拍的,买想到会发生疫情,然后大半年没有相见

以前后回来 我们大家都胖了许多

最后一个寒假了

这就是今天拍的,马上就要去实习了




510宿舍,再见啦!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