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扶谦的一封信
亲爱的扶谦 : 你好! …
亲爱的扶谦 :
你好!
相识在酷安,非常的高兴,后来不知道咋的聊得越来越多,就开始喜欢你了,你没答应我,我们没有说话的一个月,我让自己慢慢的忘记那种感觉。七夕节那天我们又聊天了其实有时候给你发消息你没回 ,我有点尴尬 会不会很烦我。哈哈,我词穷了 不会说了,大概想说的就是,很高兴认识你,友谊万岁。
信写于2018年10月11日
相识于2018年5月12日 杨华兴

打赏
收藏
点赞
亲爱的扶谦 : 你好! …
亲爱的扶谦 :
你好!
相识在酷安,非常的高兴,后来不知道咋的聊得越来越多,就开始喜欢你了,你没答应我,我们没有说话的一个月,我让自己慢慢的忘记那种感觉。七夕节那天我们又聊天了其实有时候给你发消息你没回 ,我有点尴尬 会不会很烦我。哈哈,我词穷了 不会说了,大概想说的就是,很高兴认识你,友谊万岁。
信写于2018年10月11日
相识于2018年5月12日 杨华兴

…
…
无聊又看看这部剧感觉太悲惨了王运超:“我想亲你一下。” 吴双:“那我有什么好处呀?”&n…
伤心的时候 没人诉说孤单的时候没人陪伴我很想找一个人来陪伴我hwc,我真的很喜欢你对一个人动心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