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少
今年因为实习工作原因,腊月24才回家,发现回家的人越来越少,要么在城里买房子了不回来了,要么是给自己…
今年因为实习工作原因,腊月24才回家,发现回家的人越来越少,要么在城里买房子了不回来了,要么是给自己儿女带孩子去了也不回家过年了,失去了年味,没有了曾经的热闹,过年除了打爆竹,感觉和普通的日子没啥区别。
村庄还是这个村庄,可是我们都变了,我们都长大了,好多田野荒废了,好想回到以前的时候,一到过年到处都是人,可以一起打牌。时间真快。我家没在城里买房,也买不起,每年都会回家过年,因为也只有一个家。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