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路过一家饺子馆
今天路过回家看到一家饺子馆,图个新鲜我就进去了,点了个14块钱香菇水饺,老板说是手工包的,和冷冻水饺…
今天路过回家看到一家饺子馆,图个新鲜我就进去了,点了个14块钱香菇水饺,老板说是手工包的,和冷冻水饺不一样,你吃吃就知道了。还真的,现在外面卖的很多都是速冻水饺,味道很一般。等了大概10分钟才等到,很大一个,馅也多,饺子皮很软,动一下就破了,速冻水饺的皮会偏硬。最后快吃完的时候有个人进来买了2份生水饺,说带回家自己煮,说明还是很好吃的,才会有人来买生的。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