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锤子的核酸检测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结果说没有试管了,现场无人看管,乱七八糟,这么大的风让我们在外面排队,这个条件还抗疫…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结果说没有试管了,现场无人看管,乱七八糟,这么大的风让我们在外面排队,这个条件还抗疫?无语死,完全不把群众当回事。


打赏
收藏
点赞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结果说没有试管了,现场无人看管,乱七八糟,这么大的风让我们在外面排队,这个条件还抗疫…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结果说没有试管了,现场无人看管,乱七八糟,这么大的风让我们在外面排队,这个条件还抗疫?无语死,完全不把群众当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