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点滴

今天去领了献血纪念品

单车少年4年前 (2022-06-16)生活点滴3071
前几天刚好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然后收到江西省血液中心的短信。说我符合条件可以领取纪念礼品,我每年…

前几天刚好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然后收到江西省血液中心的短信。说我符合条件可以领取纪念礼品,我每年都献血2次。第一次献血是2019年,转眼间已经2022年了 已经献了7次2000ml。我体重只有104斤,还是坚持献血,我朋友都叫我不要去献血了,这么瘦,再献下去自己都垮了

image.png

今天中午下班刚好有时间出去拿这个礼品,外面的太阳真是炎热,天气格外的好,前几天还是天天下雨。好久没来这个八一广场,样子都变了。

微信图片_20220616213414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2134143.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213414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213414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213414.jpg

带身份证验证信息后符合条件就可以直接把这个背包领走。还印了江西省血液中心的logo,去年我也领了一个,比这个还丑。直接没有背过出去。

image.png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1536.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再见2018,你好2019 我的2018年度总结

再见2018,你好2019 我的2018年度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12月20号了,过几天又一年一度的花粉年会了。2018年1月1日 …

荣耀8X随拍——滕王阁一游

荣耀8X随拍——滕王阁一游

拍摄设备:荣耀8X拍摄时间:7月2日—4日拍摄地点:南昌滕王阁后期:有水印的是Photoshop E…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盼望了贼久想去的武功山,可以说从18年就有想去…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赣南农村特产有一种叫薯包,一般逢年过节,客家人都会用脚板薯擂成泥浆状,加上面粉或米粉,油…

南昌初雪漫天飞来

南昌初雪漫天飞来

就在昨天,2020年南昌第一场雪已经落下传说中的今冬第一场雪在翘首以盼中如期而至。雪花飘飘,漫天飞舞…

评论列表

叶小明的博客
4年前 (2022-06-28)

以前比较瘦,只要我献300cc

叶小明的博客
4年前 (2022-06-28)

好几年没献过了,总共应该是献了五次

亮娃子日志
亮娃子日志 IP:四川
4年前 (2022-06-18)

我还没献过

缙哥哥
缙哥哥 IP:美国
4年前 (2022-06-17)

我去献血都好像没啥礼物。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哈哈 我那种是一个周期内达到了多少次才可以领的
4年前 (2022-06-17)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