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记

我发现一个问题

单车少年4年前 (2022-07-23)日记1916
发现个问题 ,我只想认识同年龄段的人,现在 23岁了, 我就不想再去认识18  19岁的人…

发现个问题 ,我只想认识同年龄段的人,现在 23岁了, 我就不想再去认识18  19岁的人,感觉和他们的认知不一样,聊着聊着就会产生矛盾 ,以前18岁的时候也总会去交18岁的朋友。更想和同年龄段的人一起交流。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1566.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深夜了
世界,早安

世界,早安

如果你总和别人比,你会过得很苦。如果你不断和现在的自己比,那你会变得更好。早安!…

付出的是真心,换来的却是不在乎。

付出的是真心,换来的却是不在乎。

付出的是真心,换来的却是不在乎,所谓的朋友也不过如此,别人说的对,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一…

评论列表

七栀
七栀 IP:福建
4年前 (2022-07-27)

18岁左右,应该是在校年龄,23岁基本出社会了,聊不到一块去的。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是啊 同龄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都比较相似,认知和兴趣相近😃
4年前 (2022-07-27)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