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看完了《万里归途》
今天因感冒了身体不舒服请了一天假在家休息,下午感觉更好一点准备出门看电影,在淘票票翻了翻,感觉这个《…
今天因感冒了身体不舒服请了一天假在家休息,下午感觉更好一点准备出门看电影,在淘票票翻了翻,感觉这个《万里归途》,应该还行,看了一下后原来是国庆就上映了,当时也没发现,已经上映一个多月了。自从有了这个疫情,电影院都快倒闭了,下午去看的时候整场就3个人。看完后觉得很精彩,特别是穿过沙漠那一段,很感人。个人感觉比战狼更好看。最近郑州不也是出现富士康返乡事件,大家都称这是富士康版的《万里归途》。






值得一看的电影!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