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记

今天依然是封小区的一天

单车少年4年前 (2022-11-26)日记1636
半夜里发通知已经划分了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外的全是低风险,还是可以解封了,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一…

半夜里发通知已经划分了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外的全是低风险,还是可以解封了,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一下还是封着的,还是不能上班,连出去买菜都不可以,也没见发什么物资,还好小区里面有餐馆可以吃饭,价格也很实惠,至少吃饭没问题,但是也不知道封多久,边上的村庄也都是封着的,以前静态管理的时候,还可以出去买菜买吃的,现在这样的搞的,真是烦人。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下去还莫名其妙的给大家赋了时空伴随者的黄码,高风险地区离我住的地方就几百米,不同的村子。醉了醉了,又得天天做核酸。

image.png

image.png

晚上出来买饭,外面到时挺热闹的,都出来摆摊。啥时候解封也不知道,只能每天早起起来看 ,能出去了就去上班。休息了两天,吃了睡,睡了吃。真是无聊。

image.png

image.png

封在家里2天就不安分,无法想象新疆那边封了3个多月的人是怎么挺过来的。该死的疫情,被折磨透了。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1655.html

标签: 日记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原来今天已经是冬至了

原来今天已经是冬至了

原来今天已经是冬至了,这个冬天也已经过了一大半,我的实习生活也过去了四个月。冬至吃饺子,今天回来的时…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多少岁…

饭店老板送了我一份水蒸蛋

饭店老板送了我一份水蒸蛋

下午吃饭的时候去了一家经常吃饭的店,我在他家也充了500块钱会员,充500送80,相当于到账580元…

才发现我的手机号码被限制购买运费险

才发现我的手机号码被限制购买运费险

最近我的淘宝账号发现无论买什么商品都是没有运费险,也无法自己购买运费险,以为是我的淘宝账号出了问题1…

一个人也能寻到一个人的快乐!挺好!

一个人也能寻到一个人的快乐!挺好!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寻找一个人的快乐,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只有让自己变优秀了才有资格选择更好的生活。…

评论列表

逆鳞
逆鳞 IP:河北
4年前 (2022-11-27)

我们这多多买菜已经不能了,超市也关了,都是在家呆着呢,大街上现在除了支书和随从,其他一概不让出门!

逆鳞 IP:河北 回复:
我们这是有确诊的,而且还不少!但是我们这明面上还是0增加,所以没办法的。就我知道的确诊的就已经有二十个左右了,邻村的更多····现在就是比较头疼的就是粮食的问题了,哎
4年前 (2022-11-27)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下午来了检查的,和摆摊的人吵起来了,说这个时期还摆摊,然后摆摊的人就说 你们又不让大家出去买菜,也没有任何物资送进来,这里的租户吃什么,最后对峙了几句走了。官老爷每天有吃有喝,照样拿工资,当然不会管我们老百姓每天怎么生活。我们这个小区没有确诊的,几百米的小区有确诊,然后就一起封了。
4年前 (2022-11-27)
逆鳞
逆鳞 IP:河北
4年前 (2022-11-27)

已经被封闭的第四天,期待能早点解封,不然家里快没粮食了·····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我们这里多多买菜还可以
4年前 (2022-11-27)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