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南昌是这么降温的
昨天还是南风天,气温升到20度,感觉是春天的雨季来了一样,而且连续2天早上下大雨,到处都是湿哒哒的,…
昨天还是南风天,气温升到20度,感觉是春天的雨季来了一样,而且连续2天早上下大雨,到处都是湿哒哒的,房间的湿度达到99%,墙壁也都是水,地上也是水,晚上睡觉都不舒服,黏糊糊的。今天就开始降温,刮妖风,外面晒得衣服全部吹地上来了,又要重新洗一遍了。回到家就发现湿度变成了80%。
南昌的妖风可是出了名的妖,路中间的护栏都能吹倒!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