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兔年第一天上班
今天初七上班的第一天,这也是我第二年的初七上班,天气很好,晴朗的天空,别人还在走亲戚,苦命的打工人就…
今天初七上班的第一天,这也是我第二年的初七上班,天气很好,晴朗的天空,别人还在走亲戚,苦命的打工人就要开始上班了,怀念以前还是学生放寒假的时候,出社会后假期越来越少,一年到头感觉都是在上班,为了钱奔波。
过完年回来同样是6点下班,发现天还没黑,还有点亮,才过11天变化就这么大,就是气温有些低 还是好冷好冷。
还是有些想家。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