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点滴

一次洗牙的过程

单车少年3年前 (2023-02-27)生活点滴2050
在美团买了一个68块钱的洗牙套餐,洗牙加拍X光,就在住的地方附近,而且工作日去的,人不多,这家牙科诊…

在美团买了一个68块钱的洗牙套餐,洗牙加拍X光,就在住的地方附近,而且工作日去的,人不多,这家牙科诊所看起来是挺干净正规的等了5分钟就轮到我了,那个洗牙的人说说我有两颗牙有点烂了,说叫我补牙,最便宜的180一颗,最贵的580一颗,虽然她也是为了工作,使劲给我推销,最后我说考虑一下,但是态度还行,我拒绝了洗牙的工作人员也没有立马就翻脸怎么的,还是完成了洗牙的工作,就说我有点牙结石之类的,色斑没有,因为我不喝饮料不喝茶也不抽烟。差不多15分钟吧,就完事了,一开始有点难受,那个吸水的要放在嘴里会想吐的感觉,后面适应了就好了,全程出了一点血,洗牙的时候没任何不适的感觉,说明我的牙还是很好的。

image.png

最后给我照了一个X光,看了一下那个智齿,说我这个智齿虽然目前看不到,但是可能后期会顶到两侧的牙齿,最好拔掉。你们的智齿能看到吗,我张嘴就只能看到一侧的智齿微微凸起来了,但是不痛,也没任何感觉。

image.png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1706.html

标签: 日记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发现这首《可能否》好听

发现这首《可能否》好听

可能否 - 二嘉词:木小雅曲:木小雅春天的风 能否吹来夏天的雨秋天的月 能否照亮冬天的雪夜空的星 能…

虎年红包

虎年红包

公司新进了一批抖音同款虎年红包,感觉挺好看的,现在的红包都做的这么花里花哨了。年纪大了 ,收红包的时…

期待南昌可以下雪

期待南昌可以下雪

又一波大面积的寒潮来袭,南昌又降温了,下班的时候冷死了,今天还是十多度,明天就要降到个位数的温度了,…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多少岁…

今天元旦也依然上班

今天元旦也依然上班

苦逼的电商人元旦也没有假期放,只能调休,今天元旦节,好多餐馆都放假关门了。刚好什么小女当家没有关门,…

评论列表

Pampo
Pampo IP:广东
3年前 (2023-03-11)

洗完牙确实舒服

老杜
老杜 IP:江苏
3年前 (2023-03-07)

第一次洗牙 吐了一缸血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我洗完没啥感觉 也不会痛 也不会酸 晚上我就吃饭了 😂
3年前 (2023-03-09)
亮娃子日志
亮娃子日志 IP:四川
3年前 (2023-03-05)

洗牙结石贵不贵,痛不痛,我也想去洗一下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我在美团买的68元 包括洗牙 抛光 还有一个X光拍片子
3年前 (2023-03-06)
小孟
小孟 IP:云南
3年前 (2023-03-03)

本来看了你的文章自己也想去洗一下,结果看评论你说干呕还要一直张着嘴巴,想想还是不去了

小孟 IP:云南 回复:
洗了多久才能吃东西啊
3年前 (2023-03-09)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哈哈 一开始确实会好难受 要放一个吸水的管子带嘴巴侧边
3年前 (2023-03-03)
夏日博客
夏日博客 IP:河北
3年前 (2023-03-02)

洗过一次牙,全是污垢,后来吓得不敢洗了,囧。

小熊
小熊 IP:四川
3年前 (2023-03-01)

我朋友跟我说,洗牙最好别吃饭去,容易洗yue,哈哈哈。一直想去洗没去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哈哈 我是干呕 要一直张着嘴 会很难受
3年前 (2023-03-02)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