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凤凰沟
月初谋划已久的凤凰沟,今天终于去了,起初想去是因为想去看银杏的,月底终于有时间去了,兴致勃勃的到了景…
月初谋划已久的凤凰沟,今天终于去了,起初想去是因为想去看银杏的,月底终于有时间去了,兴致勃勃的到了景区后,发现人真的很少,一个非常冷门的景区。

除了一大片的花海之外,然后还有一片银杏林,然而取得时间不对,目前还是绿色的,起码要到11月底才会变黄,没啥看头,就随便拍了一些照片。里面特别的大,有茶园,还有樱花园,不过春天才有樱花,还有银杏,还有桑果园,用南昌文旅一卡通免门票。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