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记

最近太忙了 都没时间写博客了

单车少年2年前 (2024-12-30)日记1844
最近没有更新博,是因为都在忙我的淘宝店。订单越来越多了,每天都要发个三四十单,晚上下班回到家就是打包…

最近没有更新博,是因为都在忙我的淘宝店。订单越来越多了,每天都要发个三四十单,晚上下班回到家就是打包那些订单,第二天早上起来还要打包晚上产生的订单,然后出门上班的时候送到邮局寄出,6点多到家,吃个饭到了7点多,随随便便搞一下就到了10点,都没什么时间玩。

image.png

每天就是上班打包睡觉吃饭,都没啥娱乐时间,以前就是无聊的玩手机,现在都没时间玩手机。

image.png

每天就是要寄这么多挂号信出去,邮局的人也有的忙果然赚钱都好累。

image.png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2024.html

标签: 生活邮政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待阴霾散后,去拥抱烟火

待阴霾散后,去拥抱烟火

过年前拍的哦所以没戴口罩…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盼望了贼久想去的武功山,可以说从18年就有想去…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赣南农村特产有一种叫薯包,一般逢年过节,客家人都会用脚板薯擂成泥浆状,加上面粉或米粉,油…

2021年1月总结经历

2021年1月总结经历

2021年1月总结一转眼,2021年来了,元旦3天我去了贵州省和认识的4年多的好朋友见面,一想时间过…

2021年2月总结经历

2021年2月总结经历

2021年2月总结转眼2月来了,6日去了一趟赣州灶儿巷,一条老巷子,一种回忆,马上就要拆迁了。离过年…

评论列表

萧俊介
萧俊介 IP:湖北
1年前 (2025-01-03)

哎呀,听着都替你累得慌!不过这订单量说明生意红火啊,就是别忘了给自己留点喘口气的时间,不然人家买你的东西开心,你却忙到没空开心,这不亏了吗?

时光本无罪
时光本无罪 IP:上海
2年前 (2024-12-31)

淘宝生意那么好,偶有订单还行 处理下

Twitter网友
Twitter网友 IP:江苏
2年前 (2024-12-30)

偶尔想起来就写一写。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