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对于献血三免卡在医院免挂号费实际体验真的太差
因为最近几个月 每个月都会口腔溃疡,每次复发起来真的是要命,说话吃东西都要痛死,在网上查了一下,如果…
因为最近几个月 每个月都会口腔溃疡,每次复发起来真的是要命,说话吃东西都要痛死,在网上查了一下,如果频繁的口腔溃疡可能是自身免疫力出了问题,就打算去医院看看,正好献血三免卡在公立医疗机构是免挂号费的,打算尝试一下。
先是来到了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使用献血三免卡只能走人工挂号窗口,首先排队了好久,轮到我的时候,我说有献血三免卡是不是免挂号费,结果里面的人还是说要先交3块钱挂号费,再去退费窗口退,这样兜兜转转耗时10分钟,一个便民政策到了实施起来却整的很浪费时间。


在一附院挂了风湿免疫科,在门诊签到后又等了20分钟,进去后5分钟不到就出来了,我一说频繁口腔溃疡,说我这个情况要住院检查,没问我任何病情,直接要让别人住院做检查,现在的医院真是靠检查费赚钱的工具。

然后我又去了南昌大学附属二院。这里也是一样的情况,三免卡优待窗口在一个角落里面,提前告知我有献血三免卡,然后把我手机拿过后,和社保卡一起拍了照片,然后又在本子上面抄了许久,然后才是在电脑帮我弄了挂号,也折腾了许久,这里就是直接0元挂号,不需要先付钱。
二附院的医生就开了900多块钱的检查,其实来说也挺贵的,根据我描述的,说有可能是红狼疮病 引起的口腔溃疡。

4号结果全部出来后都没有啥问题,所以也不知道这个口腔溃疡到底是咋总是复发的







小小的一个溃疡,真的太难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