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记

开学一周了

单车少年7年前 (2019-10-11)日记2755
开始上课一周了,好难学进去,电路分析没有高中物理基础感觉好难懂,还有数学。这样感觉学的好累…

开始上课一周了,好难学进去,电路分析没有高中物理基础感觉好难懂,还有数学。这样感觉学的好累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385.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深夜了
伤心难过

伤心难过

第二次办的公交卡又不见了…

我累了

我累了

不想再主动找别人聊天了因为已经明白了,自己没有存在的必要 不主动找别人 别人就不会找你,那这样有什么…

天空很蓝

天空很蓝

心却是拔凉拔凉的…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