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上课一周了,好难学进去,电路分析没有高中物理基础感觉好难懂,还有数学。这样感觉学的好累…
开始上课一周了,好难学进去,电路分析没有高中物理基础感觉好难懂,还有数学。这样感觉学的好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385.html
…
第二次办的公交卡又不见了…
不想再主动找别人聊天了因为已经明白了,自己没有存在的必要 不主动找别人 别人就不会找你,那这样有什么…
心却是拔凉拔凉的…
名称(*)
邮箱(*)
网址
我只是来人间玩一玩的如果哪天玩腻了可能就要离开了😊
1928文章
2342评论
654.01万浏览
8分钟前
4天前
1周前 (06-16)
2周前 (06-12)
1个月前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