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语

内向的人,一般都没朋友,人家都是三五成群,不是我高冷,是现实比我还冷

单车少年6年前 (2020-03-09)微语2514
内向的人,一般都没朋友,人家都是三五成群,不是我高冷,是现实比我还冷…

内向的人,一般都没朋友,人家都是三五成群,不是我高冷,是现实比我还冷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50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