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又到一个国庆节
…

一晃又到一个国庆节。新生马上开学了,不知不觉的成了大二的学生,当初进学校的时候恍恍惚惚的叫别人学长,现在轮到别人叫自己学长了。
今年的新生军训也格外的舒服的,天气格外的凉爽,也不知怎么的,一回想以前的,感觉就特别的伤感。今年还是中秋和国庆同一天,
打赏
收藏
点赞
…

一晃又到一个国庆节。新生马上开学了,不知不觉的成了大二的学生,当初进学校的时候恍恍惚惚的叫别人学长,现在轮到别人叫自己学长了。
今年的新生军训也格外的舒服的,天气格外的凉爽,也不知怎么的,一回想以前的,感觉就特别的伤感。今年还是中秋和国庆同一天,
…
过不下去了…
昨天上了十几个小时的班,眼睛都睁不开了,真的好累,每天上班睡觉上班睡觉,好无趣。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可是,这一年干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