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真的很差
今天是大年初五了,寒假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时间真的好快好快1月17号回来的,已经在家呆了刚好30天和老…
今天是大年初五了,寒假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1月17号回来的,已经在家呆了刚好30天
和老乡 小星星见面也是27天的事情了
感觉真的没有30天,就是一眨眼的功夫
一个月就过去了 3月7日返校,差不多还有20天的日子
这是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自己啥也没学会 也不知道实习去干嘛
2年时间太快 了 想当初辞职工作进校园 感觉军训离我就不久
一转眼大学 第四个学期了 好颓废啊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