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到了没有兴趣给别人留好印象的地步,你所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有的事也懒得说了,你能懂几分就几分吧。
我已经到了没有兴趣给别人留好印象的地步,你所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有的事也懒得说了,你能懂几分…
我已经到了没有兴趣给别人留好印象的地步,你所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有的事也懒得说了,你能懂几分就几分吧。
打赏
收藏
点赞
我已经到了没有兴趣给别人留好印象的地步,你所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有的事也懒得说了,你能懂几分…
我已经到了没有兴趣给别人留好印象的地步,你所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有的事也懒得说了,你能懂几分就几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