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元宵节
又是一年元宵节,外面下着雨滴滴答答的,再过几天就又要回到学校了今年没有像去年那样封村,感觉时间过得太…
又是一年元宵节,外面下着雨滴滴答答的,再过几天就又要回到学校了

今年没有像去年那样封村,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
这个学期也是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想想我19年9月辞职工作来到学校
马上又要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工作了 就是一眨眼的功夫

今天是2月26日,离返校还有7天。过好在家的最后几天
开学要准备计算机二级考试了,增驾也完成了
也和我的小星星见面了,这个寒假也算比较圆满的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