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申通快递做兼职
今天去了申通快递做兼职,一下去4个半小时没停过手,脚痛手痛做了申通,自己也体验到了为什么快递会摔坏了…
今天去了申通快递做兼职,一下去4个半小时没停过手,脚痛手痛
做了申通,自己也体验到了为什么快递会摔坏了,速度快,就要直接扔到传送带上面去
这样就造成了有的易碎物品就烂了


打赏
收藏
点赞
今天去了申通快递做兼职,一下去4个半小时没停过手,脚痛手痛做了申通,自己也体验到了为什么快递会摔坏了…
今天去了申通快递做兼职,一下去4个半小时没停过手,脚痛手痛
做了申通,自己也体验到了为什么快递会摔坏了,速度快,就要直接扔到传送带上面去
这样就造成了有的易碎物品就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