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点滴

给我的老古董电脑换新风扇

单车少年4年前 (2022-10-14)生活点滴2849
我电脑是2017年6月份买的,到现在也有5年多了,目前性能还是杠杆的,i7-6700HQ的性能还是可…

我电脑是2017年6月份买的,到现在也有5年多了,目前性能还是杠杆的,i7-6700HQ的性能还是可以的,目前这个电脑已经被我换了电池,硬盘,无线网卡,加了内存,上次拆机看到风扇满是灰尘,就想给他换个新的,淘宝买了一个才30多块钱,换上去风力果然大了一点点。我这个是游戏本,比较厚重,拆起来比较轻松,里面的构造也比较简单,很容易更换风扇。这电脑除了主板没动过,其他差不多都换了。

C05D6E0F8B7EDAE827CBDC5EF8A69627.jpg

5CDD77279131573D40D034DC1E9DF835.jpg

8454735C096CC4D3C3CA821A612222CA.jpg

7AD559EF757789974CEDEEDDA56BE7AA.jpg

5E95179573389A78333944DC9C9967E4.jpg

以前的电脑质量就是好,用了5年多,没出现任何硬件故障,都没有维修过。那时候4999买的,真值!

EA9141684D9D2FEADFA893C1AB502A18.jpg

打赏
收藏
点赞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杨生活志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yanghuaxing.com/blog/1627.html

标签: 生活电脑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萍乡武功山游记/攻略【从萍乡上山】

       盼望了贼久想去的武功山,可以说从18年就有想去…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薯包从土里到嘴里,完美的一个过程

 赣南农村特产有一种叫薯包,一般逢年过节,客家人都会用脚板薯擂成泥浆状,加上面粉或米粉,油…

2021年2月总结经历

2021年2月总结经历

2021年2月总结转眼2月来了,6日去了一趟赣州灶儿巷,一条老巷子,一种回忆,马上就要拆迁了。离过年…

在南昌四年时间走遍的地方

在南昌四年时间走遍的地方

来南昌差不多已经快四年时间,南昌大大小小的景点能玩的都玩遍了,除了一些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还没去之外,…

今日立夏|五一假期田园生活

今日立夏|五一假期田园生活

今日立夏春日的错失是让人感慨的,但是节物相催各自新,无须痴心儿女挽留春。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

评论列表

美樂地
美樂地 IP:浙江
3年前 (2023-01-17)

我还在用 i7-4710MQ

墨铺
墨铺 IP:湖南
4年前 (2022-10-23)

别的还好,笔记本电池还真不会换,没找到地方。台式机上的电池一目了然。

缙哥哥
缙哥哥 IP:美国
4年前 (2022-10-15)

我靠,我们同一个型号?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我也是,我现在是1TB+250G的组合
4年前 (2022-10-16)
缙哥哥 IP:浙江 回复:
我把光驱改SSD了
4年前 (2022-10-15)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我的是FH5900V
4年前 (2022-10-15)
小彦
小彦 IP:广东
4年前 (2022-10-15)

现在的电脑硬件性能,10年前的机器都还很快~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哈哈哈,10年前的电脑还能玩,10年前的手机可是玩不了了
4年前 (2022-10-15)
涂涂
涂涂 IP:福建
4年前 (2022-10-14)

这个笔记本其实有些年代了,哈哈!

单车少年 IP:江西 回复:
哈哈 目前来说还够用,也没打算要换,以前华硕的电脑质量真够硬
4年前 (2022-10-14)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