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挂号信丢件,这次竟然给我整个邮件水湿
3月16日寄出好端端的一封挂号信,结果19号收到后面目全非,就是在水里泡了一样,内物损坏,里面还夹了…
3月16日寄出好端端的一封挂号信,结果19号收到后面目全非,就是在水里泡了一样,内物损坏,里面还夹了一张邮政内部验单,验达机构为南昌中心。打了11185投诉,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来负责赔偿,最终赔偿基本就是邮资的3倍,即5.4X3 可以拿到16.2元。



3月20日投递局联系我,给我赔偿了邮资的3倍,即5.4元X2 16.2元,这事就这么了结了,真是倒霉。

打赏
收藏
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