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该充满向往的年纪!
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出校那到底什么是有必要呢一定是生老病死重大变故吗那回家吃口热饭呢陪伴…
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门
非必要不出校


那到底什么是有必要呢
一定是生老病死重大变故吗

那回家吃口热饭呢
陪伴逐渐变老的父母呢
看看许久未见的朋友呢

如果这些都被称为没必要
那么人为什么要称之为人呢
更何况生老病死 重大变故也得给病毒让道

这个世界真奇怪
劝想死的人要好好活着
却又把想活的人往死里推
于是所有人都半死不活的苟延残喘

我们被困在这半死不活的世界里
没有意义没有结果
日复一日
这个世界不该是这样
还只是世界也不是这样
而我们却只能这样
打赏
收藏
点赞









